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总局欲严查中超准入资格大整顿 足协盼手下留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15日07:04

  本报讯(记者 张龑)随着扫赌打假行动的深入,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香河基地主持召开了只有中国足协副主席等高层参加的会议。据悉,会议主要围绕中超准入资格进行探讨。

  据了解,参加昨天会议的除了足协几名副主席外,只有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和新闻办主任董华。由于有联赛部主任参加,显然会议内容重点涉及到新赛季的联赛。尽管联赛部已经初步制订出了新赛季联赛明年3月20日开战的赛程,但是因为目前无法确定参加联赛的球队数量,赛程还相当模糊。联赛部一再强调,联赛不会因为扫赌打假停摆,却没有排除联赛推迟进行的可能。现在只要公安机关不对目前掌握的案件结案,纪律委员会就无法对涉及假球的俱乐部进行处罚,联赛的赛程就无法出台。

  据透露,昨天的会议重点就是讨论新的中超准入资格,基地、欠薪、梯队等资格审查将比以往更严格。一旦这个准入资格马上实施,目前中超有多家俱乐部都无法达标,足协的意思是希望能有一个过渡期缓冲,避免一刀切伤害到俱乐部,但总局的态度却很坚决,并希望以此来整顿联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