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中国青奥队选拔喜忧参半 20名队员将参加世青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徐钊
2009年12月15日08:03

  为了备战明年8月份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青年奥运会,中国跆拳道协会利用12日和13日这两天在北京什刹海体校举行选拔赛,一份20人的大名单即将出炉。

  本次参与选拔的选手均为1993年、1994年出生的小队员,共有百余人参赛。两天的比赛下来,中国跆拳道协会还真发现了不少好苗子,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表示,跟过去相比,现在的参与人数明显增多,但若与像韩国这样的跆拳道高水平国家相比,我们的年轻队员还是太少,另外,许多选手也暴露出基本功不太扎实的问题。据悉,首批选拔出来的这20名队员明年3月将参加在墨西哥举行的青奥会资格赛以及世青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