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许宏涛表姐赴成都稳军心 力帆队替自己撇清干系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15日10:17

  今年对西南足球来说是灾难性的一年。四川智谷排名中甲倒数第一,掉入乙级;重庆力帆列中超榜尾,再度降入中甲,今年的“成渝之战”也被央视质疑为“涉嫌假球”;侥幸保级的成都谢菲联则被公安部证实打假球,极有可能被勒令降级甚至被取消注册资格,其董事长许宏涛被警方抓获。当大家忧心忡忡,担心整个西南足球再次遭遇毁灭性打击之时,成都谢联俱乐部和重庆力帆俱乐部纷纷作出了回应。

  成都谢菲联向球迷道歉

  在央视爆出成都假球案次日,一位与许宏涛关系密切的神秘人物抵达成都,她就是许宏涛的表姐,全球惟一一个拿到国际足联执照的女性足球经纪人——苏珊谭。成都当地有消息称,在成都谢菲联被曝冲超作假之后,英国谢菲联俱乐部甚至开始考虑从成足撤资。作为英国谢菲联俱乐部的董事,苏珊谭12日紧急飞赴成都处理此事。据悉,苏珊谭在英国谢菲联俱乐部占有30%的股份,极具话语权,而她此时抵达成都,一方面是要给许宏涛聘请律师,另一方面也是来给成都队安稳军心。当天,苏珊谭向成都球迷承诺无论球队是否降级都绝对不会撤资。

  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就俱乐部管理人员涉嫌“假球”一事,在成都召开新闻通气会。在会上,副总经理马明宇代表俱乐部表明了在此次扫赌打假事件中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态度。对中国足坛正在进行的扫赌打假行动,俱乐部将予以坚决地支持,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

  在扫赌打假行动这个问题上,俱乐部将采取不回避的态度,并希望通过此次行动,解决足球发展中的各种问题,净化足球环境,使中国足球走上一条健康发展的道路。马明宇还谈到,俱乐部将从净化自身环境做起,继续坚持“忠于城市”、“忠于球迷”、“忠于谢菲联”的宗旨,以及“精神第一”、“体能第一”、“技术一流”的目标,重塑成都足球、四川足球的形象。与此同时,俱乐部还就此事件正式向广大球迷道歉。

  马明宇还透露,目前俱乐部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包括对于新赛季各项工作的准备。其中,内外援的引进已进入实质性的阶段,新赛季的球员注册工作也开始着手准备。

  重庆力帆说自己很干净

  另外一个让成都谢菲联坐立不安的消息则是来自央视新闻频道“球迷直指成渝之战涉嫌假球”的报道,这也把重庆力帆扯入反赌风暴之中。

  在这则新闻报道中,央视严重质疑了本赛季中超成都主场2∶3不敌重庆力帆一战涉嫌假球。今年10月5日中超联赛成都主场败给力帆一战的确是本赛季的一场诡异之战,争论的焦点在于成都门将兰一的三次低级失误。在央视新闻频道的报道中,不少成都球迷也是严重质疑了兰一的表现。

  那场比赛之后也有许多圈内的流言,传闻力帆方面赛前有人给许宏涛打过电话。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那场比赛力帆方面的确有人打过电话给许宏涛,但仅仅是出于一种客套,毕竟成渝两家俱乐部来往密切,关系不错,客场作战给东道主打个招呼也是出于礼貌。

  力帆老总陈宏表示:“央视说球迷质疑成都‘涉嫌’打假嘛,也就是说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他们打了假。况且就算他们自己打了假,又和我们有什么关系?我可以百分之百告诉大家,这场比赛在力帆这一边是绝对干净的,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是如何拼命去争取胜利,这些都是毋庸置疑的。”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