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各方评论

鲁中晨报:王者归来 甘苦自知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2月15日11:55

  这个英锦赛,对于小晖而言,已经注定是一项成功的经历了。连克高手、一路高歌,这样的表现足以让世人信服。在经过了3年多、1211天漫长的冠军荒的彷徨后,终于打通了自己通往超一流球手的“任督二脉”,在华丽的转身后完成了自己的王者加冕。

  8个小时的拉锯战,所有的目光都汇聚在一张静静的球台上。这个球台已经成为一个舞台,一个让落后者如履薄冰,让领先者超越巅峰的舞台。在这样一个舞台上,我们曾经看到过丁俊晖的迷茫、懊恼、沮丧甚至泪水。一度,我们以为那个从容自信的天才少年就此一去不复返,但丁俊晖没有就此沉沦下去,而是在寂寞中积蓄力量。

  丁俊晖与希金斯这场完美的决赛中,两人让全世界的观众如痴如幻。两个状态奇佳的球手所营造的紧张氛围,似乎让我们看到了斯诺克带给我们的无限魅力。记者注意到,有一次丁俊晖放下杆子,走向休息过道时,眼神里除了冷漠还隐约透着一股杀气。这种感觉真的久违了,就像快意恩仇的剑客在一霎那用目光慑人魂魄,手中无剑,心中有剑。

  这样的丁俊晖,必将写进斯诺克历史的教科书。对于丁俊晖来说,在未来的斯诺克的旅途中,也许还会有迷雾,也许还会有风雨,但他已经懂得,当把所有的一切轻轻放下的时侯,阳光就一定会在眼前苏醒。这不是竞技世界耀眼的阳光,而是每个人生命里快乐的、自由的阳光。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