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球世青赛中国男女单进16强 管梦圆希瑞祺出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5日14:44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2月14日晚,2009年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哥伦比亚的卡塔赫纳继续进行,在男单和女单比赛中,中国八位选手均顺利晋级16强。中国香港的管梦圆、罗马尼亚新星希瑞祺惨遭淘汰。

  首轮比赛中,顾玉婷以4-0战胜对手轻松晋级前32,其他七人均轮空。女单第二轮中,中国选手均以4-0轻松取胜。其中头号种子武扬胜卢森堡GONDERINGER Tessy,卫冕冠军曹丽思4-0胜美国的WU Erica,陈梦胜波兰的KUSINSKA Klaudia,顾玉婷胜保加利亚DUBKOVA Alena。

  其它场次中,中国香港的管梦圆以0-4不敌韩国的黄知娜。管梦圆是80年代著名国手管建华之女,2008年,她获得了香港青少年乒乓球比赛15-17岁组冠军,被誉为中国香港队的四小花之一。首局管梦圆以4-11不敌对手,接下来的三局中,两人均战至关键球才分出胜负,结果黄知娜以两个11-9和一个12-10取胜。此外,去年就曾代表罗马尼亚参加广州世乒赛的新星希瑞祺以2-4(12-10,7-11,11-7,9-11,8-11,7-11)不敌韩国的金敏姬,无缘16强。

  男单第二轮中,林高远4-0法国的西蒙,宋鸿远4-1胜波兰的FLORAS Robert,阎安4-1胜中华台北的WANG LI Chung-Yi,方博4-0淘汰克罗地亚的KOJIC Frane。头号种子金敏锡、卫冕冠军陈建安、日本新星丹羽孝希均晋级16强。(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