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女排联赛B组恒大3-0胜武体 郎平率队豪取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09年12月15日20:51
[恒大3-0武体豪取5连胜]
恒大3-0武体豪取5连胜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进入到第五轮的争夺。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客场以3-0轻取武体女排,豪取五连胜;另一场比赛中,云南女排坐镇主场以3-0横扫弱旅河北女排,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让少赛一场的河北女排四战皆墨,排名垫底。>>祝贺恒大女排!

  恒大3-0武体(25-17、25-7、25-16)

  前四轮,恒大女排先后战胜河北、福建、云南和广东女排,豪取四连胜;而武体女排由于队员普遍年轻,至今未尝胜果。

  首局比赛,恒大女排凭借凌厉的二、四号位拉开进攻迅速打开了局面,武体女排则因为在网口争夺中屡屡吃亏处于下风,尽管年轻队员顽强拼搏,但实力的差距还是让恒大女排以25-17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打得毫无悬念,网上优势明显的恒大女排牢牢控制住场上主动,王莉的强攻、周苏红的跑动进攻以及哈默托的快攻屡次洞穿对手的防线,而武体女排难有还手之力,最终恒大女排以25-7的悬殊比分再下一城,从而以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恒大女排为了锻炼队员陆续派出于静、姜威、周媛和老将殷茵登场。比赛开始后,不甘失败的武体女排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一度将比分紧咬,但关键时刻外援哈默托和周苏红表现强势,她们的背飞、跑动进攻几乎让对手毫无办法,最终恒大女排以25-16胜出,从而以3-0轻取武体女排获得五连胜。

  此役恒大女排能够大胜对手主要得益于进攻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三局比赛恒大女排在扣球上以48-27的绝对优势领先,拦网上也以8-4压倒对手,尽管发球环节3-2相差不多,但恒大女排的失误相对较少,最终为胜利奠定基础。队员得分方面,恒大女排哈默托、周苏红的得分均上双,其中哈默托扣球13分,拦网4分,共斩获17分,周苏红也有12分进账。

  云南3-0河北(25-9、25-14、25-11)

  上一轮,云南女排主场力擒山东女排,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对手河北女排本赛季表现不佳,她们在过去三场比赛中以三个0-3不敌恒大、山东以及福建女排,遭遇三连败。本轮两队狭路相逢,云南女排在实力方面稍占上风。

  首局比赛,云南女排很快进入状态以8-4占先,随后她们强势发挥,没有给对手任何反击的余地,以25-9的悬殊比分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河北女排的进攻稍有起色,但云南二传手出色的分配为队友的突破创造了机会,短暂相持之后云南女排很快将比分拉开,并以25-14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云南女排一路领先,以25-11胜出,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河北女排,取得两连胜。(搜狐体育 小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恒大女排获胜是意料之中的!
因为郎平这只队伍更受关注了!
女排甲B的比赛越来越好看了!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