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女排国家队两任主帅PK 胡进:恒大不冲A不正常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13日04:20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邓菲菲) 郎平与胡进,两位前中国女排主帅居然在甲B赛场以这样的方式重逢,恐怕是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的。尽管胡进一直跟记者们强调“我只是来帮忙的”,但明眼人都能看出,他在广东女排行使的就是主教练的职务,于是在这场德比战中,他与郎平的“PK”也免不了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之一。

  “你们都是冲着郎平来的嘛!”看着围在自己身边的记者们,胡进跟大家开起了玩笑,看上去心情非常轻松,“这场比赛我们没指标,就是希望打得热闹好看点,对得起观众,能赢一局是一局。赢面的话肯定是恒大比较大的!她们不冲A都不正常了!”

  至于此前盛传要“回归中国女排出任领队”一事,胡进笑着否认:“我自己都没听说过,不知道谁传的!不过在这边帮忙完,确实也该回家休息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