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旧将应召归队 感谢俱乐部渴望重回天津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2月15日22: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1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2月15日下午,天津泰达队照例在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这同时也是阿里汉首次以指挥者的身份出现在媒体面前。为了给新帅更大的选才空间,俱乐部召回了几乎所有租借在外的球员,周森就是其中之一。训练结束后,周森表示,希望能继续在泰达队效力。

  上赛季的第一次转会中,周森与李本舰、李星灿等9人被俱乐部挂牌,此后他被租借至火车头雅琪队,征战乙级联赛。在这次泰达队恢复训练之后,周森再次得到了展示自己的机会。阔别自己的母队一个赛季,周森感到训练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感觉现在的训练和过去不太一样了,尤其是现在这样储备体能的阶段,多了一些结合球的东西,以前跑的比较多,现在结合球的有氧训练多了。”

  谈到自己过去一个赛季在外漂泊的经历,周森坦言“不好混”,“在外地不好混,现在回到泰达队就像回家一样。过去一个赛季打比赛多一些,积累了一些经验。希望能在泰达继续效力,这里毕竟是我的家乡球队,是从小培养我的地方,现在这段时间正是主教练挑选队员的关键时候,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表现,我会努力争取留在泰达。”

  对于周森来说,现在最想说的,其实就是感谢,“我要感谢俱乐部,让我们有机会回来,有个机会给外教看一看。和队友们在一起是非常快乐的事情,时间过得也很快。”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