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特里娇妻变身马术骑手 伦敦奥运会欲显神威(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6日0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谁说女子不如男!?”特里的妻子托尼正在用行动诠释着自己,她也能够像丈夫一样征战在体育竞技之中。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爆料,特里的妻子托尼已经酝酿好一项计划,那就是她将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三参加奥运项目马术技能的考试,地点在伦敦国际马术奥林匹克中心。

  但是特里的妻子面临着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因为她参加的马术考试盛装舞步的“双人舞”,要进行这项考试,身边必须需要一个专业人士配合,因此来说,即使他的丈夫特里即使不参加英超联赛,也无法给自己的妻子提供帮助,况且明晚进行马术考试的同时,特里要将要随切尔西参加英超第17轮的比赛。

  托尼并未放弃,正在招募一个能和自己配合的专业人士。“很多人为了能够成为马术盛装舞步的表演者,而付出了大量的汗水、鲜血和泪水。”托尼对《每日电讯报》记者说,“我不仅仅是要参与,而且还要通过,我很努力的训练,所以我应该能够通过马术考试。”

  据《每日电讯报》披露,这位英格兰的妻子为了能够通过马术考试,已经备战了将近一年的时间,面对着日益临近的马术考试,托尼表示自己并不紧张。是的,托尼都训练将近一年时间,完全是有备而来。

  如果特里妻子托尼能够通过这次马术技能的考试,那么她是否会参加2012年伦敦举办的夏季奥运会呢?毕竟现在距离奥运会开始还有一年多的时间,托尼完全有可能赶得上伦敦举办的奥运会。如果托尼这能够成行,2012年特里的家里肯定会很热闹,那是因为丈夫要为欧锦赛备战,妻子则要为奥运会作准备。(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