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10大门将杀星:红魔一传奇 斗牛犬PK花蝴蝶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1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拜仁慕尼黑门将布特射中点球,帮助德甲巨人惊险跻身淘汰赛。同时,比利时标准列日门将博拉特,更是用一记95分钟的头球为俱乐部锁定了一张进军欧洲联赛的入场券。而在绿茵场上,门将破门的先例也并不少见,下面就为您带来足坛10大门将杀星。

  1、舒梅切尔

  伟大的丹麦人不仅是本队禁区内绝对的守护神,而且也是对手禁区内不容忽视的得分杀星,比如他在1996年欧洲联盟杯对阵沃尔高格勒时的头球破门至今仍被不少曼联球迷所津津乐道。事实上在舒梅切尔整个职业生涯中,他总共打进了13个进球,这一数字已经足以令一些后卫们无地自容,而他的最后一个进球则是为阿斯顿维拉效力期间,帮助球队3比2战胜埃弗顿。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