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拿真金白银回馈球迷 自掏腰包聘外教找外援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8:00

  向球迷赠送T恤和食品,这些过去在美国NBA球场才能看到的项目,如今上海球迷也能够享受到了。姚明接手管理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后,在联赛前夕推出的一系列服务球迷、回报球迷的新举措,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前不久有关方面宣布东方男篮托管之时,外界有不少猜疑,有人认为“姚老板”此举是感情战胜了理智,太理想主义;也有人认为,“姚之队”利用姚明的影响力“空麻袋背米”,姚明将仅仅输出品牌,不会拿出真金白银。

  如今大家已经看到,真正的情况并非如此。姚明及其管理团队在接手管理经营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之后,受中国篮协严格规定的影响,至今招商引资形势并不十分乐观,直至联赛开始前一刻,才得到了一家企业的赞助。俱乐部前阶段聘请外教、引进外援、组建管理团队,所需花费都是“姚老板”自掏腰包。更重要的是,姚明给上海男篮带来了从未有过的训练方式和管理理念。最让人感动的是,“姚老板”用自己的真金白银给球迷以实实在在的回报。

  姚明告诉记者,他要用自己7年来在美国学到的东西帮助上海男篮东山再起。姚明在上海竖起了大旗,相信“姚老板”的真情定会感动上海球迷。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