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笑言扣篮“很准” 被网友调侃当相声演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2009年12月16日16:59
[丁俊晖做客搜狐畅谈夺冠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刚刚夺得斯诺克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一下飞机就来到搜狐演播室做客访谈,与网友畅谈自己的夺冠感受,在谈到自己的课余生活时,小晖表示喜欢玩游戏和打篮球。

  在谈到课余生活时,丁俊晖表示玩游戏、打篮球是自己最大课余爱好,在谈到自己投篮时小晖表示扣篮要比投篮更准,“投篮也算一搬了,现在扣篮蛮准的。”小晖笑着说到,“平时自己玩,人手不够只打半场。”

  CS是丁俊晖比较爱玩的一款游戏,不过对此小晖笑言打CS经常被虐,“平时在网上打CS经常被人虐,”丁俊晖一脸苦笑。在被问到打CS准跟打台球准有联系吗,小晖直言没联系,只是随便玩玩。“玩游戏时间也不会太长,1、2个小时玩腻了,就上网看看电影什么的。”

  在被问到如果不打台球会选择什么样的职业时,丁俊晖让网友给自己出个主意,网友笑言你选讲冷笑话挺好,你做一个相声演员我觉得都有前途。丁俊晖笑言:“行,我明儿改了。”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