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揭建业新外援神秘面纱 塔巴雷斯专为亚冠来(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6日21:17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宋旭海埂报道 用千呼万唤始出来形容这位身材高大的乌拉圭中后卫塔巴雷斯毫不为过,从昨天抵达昆明到下午三点出现在训练场,这位外援不但占据了建业新闻的首要位置,在海埂集训的建业球员嘴里也成为了热门词汇。

图为新外援慢跑倒时差 点击查看更多建业图片

  块头不错 能力未知

  今天下午三点,在河南建业队出现在训练场之前,乌拉圭人塔巴雷斯就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出现在了球场,并换上了建业队为其提供的训练服,刚一见面,跟记者相熟的建业球员就说,这哥们儿,看起来不错,真壮。

  的确,这名乌拉圭外援身高1米92,司职中后卫,身体很壮实,据他的经纪人李先生介绍,塔巴雷斯从佩纳罗尔青年队出道,还入选过U17、U21的乌拉圭青年队,辗转效力过乌拉圭、阿根廷、玻利维亚的甲级联赛,在结束了上赛季的玻利维亚联赛之后,现临时注册于乌拉圭多伦佐俱乐部。从乌拉圭前来中国路途遥远,塔巴雷斯先是从玻利维亚首都飞往巴西的圣保罗、再从圣保罗转机到德国的法兰克福,从法兰克福转到慕尼黑之后才飞抵北京,昨天晚上从北京飞到了昆明。由于在德国赶上了圣诞节前夕的欧洲“春运”,塔巴雷斯经历了38个小时的航班才飞抵昆明。

  来自地球另一边的乌拉圭人还在倒时差,因此体能教练李洪武并没给他安排任何对抗项目,而是让他在场边慢跑,正在国际足联精英教练员培训班上课的唐尧东知道外援要来,还专程过来看了看,但没有过多说什么。

  精挑细选 保质保量

  塔巴雷斯在建业球迷眼中还很陌生,但和他同属于一个经纪公司的内托已经在建业球迷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有成功的内托在先,带塔巴雷斯过来的经纪人戴维斯李有理由对自己带过来的新外援抱有巨大信心。

  他对记者讲起了他们公司为建业挑选球员的流程,在确立了与河南建业良好的合作关系之后,他们在赛季中就不断将建业队每场比赛的实况录像发送到南美的球探网络,并请当地球探为他们留意适合建业的外援,当地的球探根据他们对建业打法、优势、缺点的了解接触球员,并征求球员们的意见,建立起一个庞大的球员资料库,在赛季结束后,根据建业俱乐部的引援意向挑选合适的外援前来中国试训。

  李先生表示,这次建业俱乐部的要求之一就是身高不能低于1米90,当然这是最基本的条件,他们是经过了严格的分析论证才选择这位球员前来试训的,用千挑万选来形容毫不为过。

  塔巴雷斯 为亚冠而来

  塔巴雷斯,这位出生于1984年的球员出道于著名的佩纳罗尔俱乐部,拥有出色制空能力、转身快、控制范围巨大、还拥有南美球员良好的脚下技术,经纪人李先生的介绍似乎要把塔巴雷斯夸成一朵鲜花,但既然这么优秀为什么会选择来到中国呢?

  和奥贝、内托因为妻子的中国梦来到中国不同,塔巴雷斯有着属于自己的解释,李先生说,和国内球员大多为挣钱踢球不同,国外球员踢球更多的是为了追求梦想,塔巴雷斯效力过南美大多数国家的联赛,身上还有多米尼加血统的他流淌着流浪的血液,塔巴雷斯认为,如果能在位于地球的另一面的中国赢得荣誉,无疑是他人生中最大的成功,更何况他还可以在亚冠联赛中展示自己的才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