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国家射击队广州出发 征战2009年气枪亚锦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21:56
  中新网广州十二月十六日电 (唐贵江邓书山张瑞)记者十六日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中国国家射击队当日凌晨零时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发前往卡塔尔多哈,征战二00九年气枪亚锦赛。

  此次国家射击队前往多哈参加气枪亚锦赛由总教练王义夫率队,一行五十二人,队员中新老结合,既有获得雅典奥运会射击冠军的国家队主将朱启南,又有新军突起的小将,如易思玲、高霆捷和丁婷婷等。丁婷婷今年只有十五岁,是目前国家射击队中年龄最小的队员。

  此次参赛,是继十二月三日中国国家队参加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后的又一次征程,这也是明年青奥会的资格赛。

  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接到通知后,迅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待国家队一来,民警迅速依法对射击队所携带的枪支弹药逐个进行了查验,仔细核对枪弹型号及数量,为队员们提供了优质便捷的通关服务。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