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智利举重运动员训练场意外产子 竟不知自己怀孕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2月17日06:01

  本报综合报道 运动场上超级妈妈的故事我们听过不止一次:美国网球名将达文波特在当上妈妈的两个月后复出,三个月后夺冠;英国长跑女王拉德克里夫产后8个月就在纽约马拉松赛问鼎……但是,在举重训练馆里生孩子,你听说过吗?

  22岁的智利举重选手伊丽莎白·鲍伯莱特日前在巴西圣保罗的一家体育馆训练时,产下一名男婴。孩子呱呱落地,不仅让教练难以置信,就连伊丽莎白都极为震惊。

  事实上,孩子提前3个月降生,伊丽莎白给他取名埃里克·约瑟夫。由于早产,约瑟夫体重只有2.3斤,身长仅30厘米。参考一下目前我国的新生儿平均值:体重6斤4两,身长50厘米,约瑟夫真是弱小得可怜,他不得不在保育箱接受观察。

  在资深举重教练霍拉西奥·雷斯眼中,伊丽莎白有些膀大腰圆,不过和同级别的选手站在一起,她显得并不突出,“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一周前,我当评委出席智利的一项比赛,伊丽莎白还参赛拿了冠军,我根本没发现她有什么异常。”

  更雷的是,伊丽莎白压根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因为高强度的训练和不寻常的饮食,导致她的月经一直不规律,她只在一周前因为身体不适咨询了医生。对于孩子的爸爸她只字未提。

  2008年,伊丽莎白代表智利参加了北京奥运会,获得69公斤级的第12名,冠军被中国选手刘春红夺走。最近几个月,伊丽莎白一直在为增加体重而努力,而她也如愿增重了20斤,医生指出,这可能和怀孕有关。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