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神奇教练称国米靠裁判制胜 穆帅满意球队无新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09年12月17日06:57

    搜狐体育讯 科斯米是意甲的神奇教练,执教佩鲁贾时,他的球队没少给国米、尤文带来麻烦。不过如今换成利沃诺主帅,科斯米神奇不在。意大利杯1/8决赛,利沃诺在客场0-1负于国米。科斯米赛后抱怨,斯内德打入的任意球,完全是裁判制造出来的。

  国米目前在意甲高居榜首,而利沃诺身陷保级区,两队实力差距悬殊,全场比赛,国米多次获得破门机会,却只依靠斯内德打入一个进球。科斯米因此对结果表示满意:“我认为我们控制了比赛,本应该得到更多。虽然输球了,但我还是对球队十分满意。而且在我看来,里瓦斯并没有手球犯规,那个任意球完全是不存在的,不过现在也没什么好抱怨的,需要考虑的是周末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

  国米上赛季在意大利杯中被桑普多利亚淘汰,如今穆里尼奥肯定不会再轻易放过在意大利杯上夺冠的机会。尽管球队面对保级弱旅只是1-0小胜,穆里尼奥还是比较满意:“我们配得上胜利,球队在对方半场疯狂的进攻,虽然只有斯内德打入一球,但我们有更多的破门机会。那个任意球?科斯米有抱怨的权利,我还没有看电视回放。但我不知道科斯米为何要去抱怨,全场比赛我们有5-6次破门的好机会。”

  击败利沃诺,意味着国米接下来还要在意甲、冠军联赛、意大利杯上三线作战,穆里尼奥也因此特别提到:“这场比赛中没有出现任何新伤病,这也是十分重要的,现在我们要去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本周末,意甲将进入第17轮,之后将进入短暂的冬歇期。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