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谢菲联被疑放水深足 深圳主帅:这事我不太清楚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金晶
2009年12月17日08:55

  深圳队最终能保级成功,主教练谢峰功不可没,他在最后几轮比赛中临危受命,帮球队保级成功。客场3比0战胜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正是谢峰带队打的。

  15日晚九时,当记者拨通谢峰电话,询问关于川深之战时,谢峰说:“你是哪里得到这个消息的?”记者告诉谢峰,央视新闻频道已经做了关于这方面的报道,但主要是外界认为这场比赛是假球,公安机关还没有作出定性。

  听到这里,谢峰说:“这事我不太清楚,现在正在带领球队训练,也没看到相关的消息和节目。”当记者要求谢峰评价本场比赛时,谢峰说:“我现在在开会,一会会议结束给你打过去吧。”谢峰告诉记者,会议半个小时就能结束,可是直到晚上十时,谢峰依然没有将电话打回。无奈之下,记者再次拨通谢峰电话,但却被挂断。晚十一点半,记者多次拨通谢峰电话,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