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2009本间杯邀请赛 中国双雄再度接受众球友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7日11:21

    搜狐体育讯 2009本间杯邀请赛踏入第七载的盛事 中国双龙再度接受球友的挑战

两位中国顶级高尔夫球星张连伟及梁文冲现身球场

  第七届的“HONMA本间杯”邀请赛于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假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维杰球场完满举行。一如既往,两位中国顶级高尔夫球星张连伟及梁文冲再次现身球场,并亲身上阵,与各参赛者同场竞技。相信参加过“HONMA本间杯”邀请赛的球手都已经见识过两位中国顶尖球手打出最远距离的威力,而今次HONMA安排参加者与中国双龙进行职业、业余对抗赛,让参加者能一睹他们全面的技术。一直偏爱与使用HONMA球杆的两位中国顶尖球手带着HONMA为他们度身订造的球杆在16号洞迎接来自各地球友的挑战,一流的球杆、出色的技术和稳定的发挥引来阵阵喝彩,虽然其间偶有细雨,却无减球友们高涨的热情。




  比赛结束后,颁奖典礼将“HONMA本间杯”推到另一个高潮,由HONMA赞助的精美的奖杯和奖品引来一片片艳羡的目光和赞叹。除了比赛的奖项外,大会特别设立大抽奖和幸运逢“7”奖,颁奖期间还加插精彩的表演,务求令每位球友都能尽兴而归。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第七届的“HONMA本间杯”邀请赛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的“HONMA本间杯”杯更加精彩。



  2009本间杯赛事结果:

  男子组总杆冠军: 王松和

  女子组总杆冠军: 尹芳

  男子最近旗杆奖: 付洁人

  女子最近旗杆奖: 严震

  男子最远距离奖: 纪德坤

  女子最远距离奖: 刘轶

  双龙挑战得奖者: 梁军章,赵平,王勋

  BB奖: 廖勃

  幸运47奖: 何威

  幸运37奖: 金盾

  幸运27奖: 袁杰明

  幸运17奖: 杨代勋

  幸运7奖: 原武

  净杆季军: 黄敬贤

  净杆亚军: 戴冶平

  净杆冠军: 胡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