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中国球员征战K联赛

水原连签两铁卫暗藏玄机 李玮峰换位OR离开前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09年12月17日15: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今年获得韩国足协杯冠军的水原三星队虽然目前处在放假期间,但是球队的引援工作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据悉由于对上个赛季防线的不满,水原连续签下了两名防线队员,一个是韩国国脚姜敏寿,另外一人则是一名巴西后卫,两人都打中后卫,这似乎给人一种暗示,是车范根在为李玮峰的离开做准备,还是要讲大头的位置进行调整呢?

  上个赛季,水原三星队在联赛中成绩不佳,除了锋线上外援埃杜伤病困扰,内援撑不起大梁外,中后场防线上的脆弱也让他们吃尽苦头。由队长郭熙柱、中国球员李玮峰等人组成的后防线,与08赛季水原如日中天相比确实差了不少,09赛季三名最佳后防队员一下子离开,让球队的防线遭受很大打击,尽管引进了中国球员李玮峰,并且他在球队担当了防守重任,但是水原整个防线由于缺乏默契的配合以及其他队员能力上的缺陷,还是屡屡被对手撕破。

  明年,水原三星想要在联赛和亚冠联赛中都有所作为,最先想到的就是改造防线,根据最新消息,水原三星队已经和济州联队基本达成协议,用裴基钟+洪淳学(也有韩国媒体报道是裴基钟+朴铉范)交换济州联队的姜敏寿+李东植。姜敏寿04年加入全南龙对,09年转会济州,是韩国85那一届国奥主力中后卫,同时也是目前韩国国家队中的一员,实力不俗。

  而韩国媒体同时也报道了根据巴西媒体的爆料,水原三星还签约了一名巴西中后卫,这名巴西后卫名叫儒尼尼奥,效力于博塔弗戈俱乐部,防守能力强,并且在远射方面也有一些能力。他曾经在07赛季加盟过巴西豪门圣保罗队,一年后又回到了现在的俱乐部中。根据媒体报道,水原三星队与儒尼尼奥已经签订了三年的合同。

  接连签约两名中后卫,不知道水原三星在新赛季将如何安排后防线上的位置,因为除了上述两人之外,队长郭熙柱以及李玮峰都在中后卫位置上显示了很强的实力,同时在这个位置上还有一名刚刚入选了韩国国家队的88年小将李在星。不过按照主帅车范根之前的想法,他或许会将李玮峰的位置进行调整,老车之前有意让进攻能力较强的大头打后腰,或者将李玮峰摆在边路。当然我们也不能排除李玮峰和水原已经达成了某种协议,新赛季或者是某个时间将铁定离开球队,所以车范根提前找好替补,避免重蹈08赛季结束后的覆辙。至于在明年的韩国赛场,我们能看到水原怎样的防线组合,只能拭目以待了。(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