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布拉泽维奇将驾临上海滩 行程紧凑初步考察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7日22:53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2月17日消息,在球迷的千呼万唤中,克罗地亚名帅米洛斯拉夫·布拉泽维奇先生将于明天中午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此次布拉泽维奇在上海的行程非常紧凑,在抵达的当晚,他就将参加俱乐部为他召开的媒体交流见面会。而在此后的一周时间内,布拉泽维奇将走访并熟悉康桥基地、虹口足球场等即将与他密切相关的工作场所,当然,最重要的是前往青浦基地初步考察球员的综合能力。同时,他也将与俱乐部就新赛季备战、球员构架等各个方面展开详细交流。

  对于名帅前来申花执教,上海的球迷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期待。明天中午,上海两大球迷组织蓝魔和蓝宝都将组织众多球迷前往机场迎接布拉泽维奇的到来。蓝魔球迷协会秘书长傅骏伟表示,“那么有影响力的教练能够来到申花执教,我们球迷肯定会竭力支持,我们要让他在踏入上海的第一刻起就能感受到上海的魅力,感受到申花球迷的热情。”同时,申花球迷们还将在机场为布拉泽维奇送上事先准备的神秘大礼。(上海申花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