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递交休战申请 跳水女王2010年或正式退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07:56

  北京时间昨天,2009年跳水明星系列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开幕,中国跳水队阵容华丽,但是有“女王”之称的郭晶晶却不在参赛之列。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亲口透露了郭晶晶有可能在2010年退役的消息。

  据悉,郭晶晶此前已向跳水队递交了休养申请,并得到了国家队批复。据周继红介绍,在2010年,郭晶晶将以休息为主,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她将不会出现在跳水比赛中。“在明年的调整期后,如果郭晶晶觉得状态恢复得不错,就会重新开始训练。但如果状态不好,也许就会退役。”周继红表示,因为常年比赛劳累,郭晶晶身上落下许多伤病,比如胸膜炎、第三椎间盘突出。这次可能需要休养很长的一段时间,明年的跳水世界杯她不会出战,亚运会是否复出现在还不好说。

  暂时休养的郭晶晶,也将离开跳水池,开始新的生活。周继红透露,郭晶晶暂时的工作重心是学习英语,明年2月份将会回到人民大学继续自己的本科学业。郭晶晶的英语学习已经提上议事日程。她将进入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进行英语方面的培训。周继红表示,基金会将会派出专门的老师与郭晶晶一对一地教学。

  对于郭晶晶这期间是否有可能结婚,周继红说:“结婚的事?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我尊重她的个人选择,毕竟她年龄也不小了。”不过据一位跳水队内部人士透露:“郭晶晶已经到了结婚的年纪,这次休养其实就是给公众一点接受的空间,因为谁都不愿意她就这么退役了,但实际上她这次休养就等于退役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