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周继红曝郭晶晶将休战 跳水皇后就此告别跳板?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18日05:42

  网友报料——

  前几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出郭晶晶开跑车遛狗的照片,引得大家一片议论之声。有的羡慕郭晶晶的休闲生活,还有的甚至羡慕她遛的那只狗……让人没想到的,这竟然是郭晶晶开始惬意生活的一个预兆。

  悬疑

  本报综合报道 之前在东亚运动会期间,香港媒体曾曝出:郭晶晶已经向国家跳水中心提交了退役申请。不过跳水中心随后辟谣,郭晶晶本人也在夺冠之后宣称,从未递交过退役申请。不过就在昨日,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透露,郭晶晶将赴中国人民大学继续读书,并会进入一年的休整状态,如果状态恢复不好,也许会就此退役。有舆论认为,以郭晶晶的年纪,这次长时间休整等于变相退役。

  首届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第一站比赛昨日在武汉开始,郭晶晶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上。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周继红向媒体抛出了一则重磅消息:“郭晶晶是个老运动员,常年比赛非常劳累,再加上有些伤病,比如说胸膜炎、第三椎间盘突出,因此她可能有较长时间休整。”

  关于郭晶晶是否会就此退役,周继红并未给出太肯定的回答,“现在很难说,可能明年一年调整中,她觉得恢复得不错,也许会重新开始训练。如果状态不好,也许很长时间休整,也许就会退役。”无论退役与否,郭晶晶将肯定缺席明年广州亚运会了。

  那接下去的一年“年假”,郭晶晶会做些什么呢?

  读书?据周继红透露:“休整期间郭晶晶会以学习为主,她是人民大学的学生。”由于大学即将放寒假,郭晶晶将在中国跳水基金的帮助下,努力学习英语,为下学期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读本科做准备。

  结婚? 在东亚运动会期间,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事成了香港那些日子最爆炒的八卦新闻。就结婚一事,尽管郭晶晶始终没松过口,不过“晶刚恋”最终在2010年修成正果也不是不可能。

  走穴? 郭晶晶目前身上有着大量的广告合同。或许正是要对广告商有个交待,让郭晶晶想退却不能言,只能先来个缓兵之计。多走穴多做广告,让晶晶在休整期间可以有更多的收入。

  从政? 已经放言不会做全职太太的郭晶晶,也许也会朝着恩师周继红的路线发展,将来从政的可能性比较大。目前,郭晶晶已经担任了河北省体育局游泳中心副主任。

  事实上,如果2010年郭晶晶真的休战一年,即使郭晶晶在一年后有了复出的想法,这时离伦敦奥运会仅有一年的时间,郭晶晶能否重新站在3米板上,还真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