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周继红透露郭晶晶将休养一年 将进入准退役状态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2月18日09:33

  早报讯 “明年一年,郭晶晶都将休养,或许将就此退役。”昨日,2009年跳水明星系列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开幕,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透露了郭晶晶有可能在2010年退役的消息。

  周继红重申,郭晶晶并没有提出退役申请,但却申请休养一段时间。“她也是一名老运动员了,常年比赛的劳累,让她身上有些伤病,比如胸膜炎、第三椎间盘突出。她这次可能休养很长的一段时间,明年的一些比赛她就不再参加了。”在这一年的休整时间里,郭晶晶将回到人民大学继续自己的本科学业。

  当被问及郭晶晶是否处于“准退役状态”,周继红默认了这一说法,“在明年一年的调整中,如果她恢复得还不错,可能重新恢复训练。如果状态不好,也许休养更长的一段时间,也或许就此退役。”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