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黄健华向姚明约战CBA 首次披露已涉猎体育媒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09年12月18日13: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7日洛杉矶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4日,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与NBA骑士队在骑士队主场美国克利夫兰速贷球馆举行了签约仪式,正式达成了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营销总裁严旭和骑士队总裁科莫沃斯基现场签约。这也是黄健华自从入主骑士队以来,为骑士队签下的第一笔赞助合同。

  作为骑士队的华人老板,同样是吉林东北虎队老板的黄健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也聊到了即将开幕的2009-2010年的CBA新赛季的比赛。黄健华向上海大鲨鱼队的老板姚明,发起了“约战”,希望能够在1月6日吉林东北虎队主场迎战上海队的比赛中,一决高下。

  “1月6日那场球我很感兴趣,是对上海队,吉林的主场,那场球我希望可以亲自去看,关心姚明的上海队。”黄健华对搜狐体育说,“那场球应该很有意思,想看一下姚明和姚之队对上海队的管理,也希望能够取长补短,向他们学习一下,希望像姚明请教,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球打得非常好,做人也非常成功,我也要向他学习。”

  不过,黄健华相信,他的吉林队一定可以在主场拿下上海队,成为“NBA德比大战”的赢家。“当然希望能够赢他。”黄健华开心地笑了。

  黄健华表示,自己最新的一个项目将是投资太阳能和环保产业,他和全国政协常委、中体奥林匹克花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洪祖航将进行合作,此前,他们已经联合收购了骑士队和速贷球馆15%的股份。此外,黄健华首次向媒体披露,他将在湖北武汉涉猎体育媒体,与《湖北日报》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成为一份新办篮球杂志的总顾问。

  “这个项目是跟湖北日报合作,正在准备之中,得到了各个方面的支持。”黄健华说,“我们的稀缺资源很多,CBA和NBA的独有资源很多。”

  对于为什么将项目放在湖北,黄健华解释说,“湖北的平面媒体办得非常成功,销售渠道也很好,而且,他们对篮球的热情也感动了我。”

  据悉,黄健华12月底将出席篮球杂志的新闻发布会和启动仪式,作为回报,黄健华所在的QSL-青岛啤酒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为湖北省的青少年体育发展捐款。而青岛啤酒也有望成为这份篮球杂志的首批赞助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