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期待穆帅回归蓝桥之战 AC米兰才是下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09年12月18日21: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昂进行。国际米兰签运不佳,他们将在16强淘汰赛中遭遇强大的英超豪门切尔西。抽签结果揭晓后,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表示,他期待穆里尼奥回归斯坦福桥大战的那一刻。同时,他也不忘揶揄一下碰上曼联的AC米兰。

  对于遭遇切尔西的结果,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似乎有些失望,但在随后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了自信。莫拉蒂说:“如果我们把每一个对手进行高低区分,那么是对他们的侮辱。切尔西和其他对手一样,没有什么区别。不过我承认,遭遇切尔西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一次挑战,我很期待这样的大场面。我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原来是切尔西的主教练,他率领球队回到斯坦福桥会是怎样的场景,我很期待那个时刻的到来。而我也希望小伙子们能够勇敢面对强手,保持自己的水准。”

  在采访的最后,莫拉蒂还不忘拉上同城死敌AC米兰。他说:“我相信,能够进军16强的球队每一支都具备了很强的实力,因此无论对谁,国际米兰都需要全力以赴。我们在小组赛已经和巴塞罗那这样的卫冕冠军碰面,因此我们没有什么可害怕的。另外,AC米兰也将遇到麻烦,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曼联,我也期待那场比赛的结果。”

  国际米兰后卫科尔多巴说:“我们必须勇敢面对,因为我们也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切尔西非常难对付,不过并非不可战胜。要知道,也许切尔西现在也在感叹,遇到国际米兰并不好对付。我们是意甲冠军,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准备,争取能够击败对手晋级八强。”(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