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荣昊正式否认转会国内球队 下一站铁定登陆欧洲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9日03:1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当红国脚,荣昊的转会传闻满天飞,新东家有陕西中新、山东鲁能和浙江绿城。昨天,荣昊正式辟谣:“全是假的。”他透露自己的下一站不会在国内,而是欧洲。

  中超联赛结束,荣昊和江苏舜天的短暂情缘宣告结束,不过他对南京这座生活了一年多的城市已经有了感情:“来江苏前的3个月,我们还退赛,来了3个月后,我入选国家队。直到现在,还是不敢相信所有的变化。本来想在南京找个女友呢,不过缘分没到,还是单身。对了,我喜欢熟女。”

  谈到自己的下一站,荣昊很肯定地说,不是国内而是在欧洲。“我看到很多关于我要转会其他中超球队的新闻,我都一头雾水,都是假的啦!”不过,荣昊承认,最近的好心情和收到的国外俱乐部邀请数量成正比。面对众多邀约,“潮男”荣昊对洋东家的要求也很新潮:“一定要走训,训练以外的时间一定要能自由支配,还有当地的空气质量,市区够不够繁华,这些是前提,而且要写在合同中,否则宁愿不去。”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