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乒乓球总冠军赛抽签昨揭晓 王皓首轮将迎战波尔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9日11:23

   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抽签昨天在湖南揭晓,马琳与首次参赛的马龙被分在同一半区,王皓则陷入了萨姆索诺夫、波尔等欧洲选手的包围圈。刘诗雯和郭焱分别迎战王越古和姜华珺。

  本届比赛沿用了往年的抽签形式,即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世界杯冠军和总决赛冠军依次列为前四号种子,其余4名选手根据世界排名排序,排名靠后的优先选择对手。根据以上规则,马琳、王皓分别进入一、二号位,马龙与萨姆索诺夫经过现场抽签,分别进入四、五号位。拥有优先选择权的奥恰洛夫选择了萨姆索诺夫,水谷隼选择了马龙,梅兹选择了马琳,留给波尔的是王皓。

  由于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张怡宁缺席,刘诗雯和郭焱被列为前两号种子,其余选手根据世界排名依次排序,冯天薇、金暻娥分列三、四号种子。后4名选手获得选择权,帕夫洛维奇选择了冯天薇,吴佳多选择了金暻娥,王越古选择了刘诗雯,姜华珺对阵郭焱。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