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6红球世锦赛戴维斯夺冠 马克-金收获超级满分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09年12月19日11: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09年斯诺克6颗红球世界锦标赛在爱尔兰的基拉尼落下帷幕,马克-戴维斯最终以6-3击败马克-威廉姆斯,获得了首届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历时四天,参赛选手从职业顶尖高手到业余选手共130人,被分成26个小组进行比赛,由于部分选手退赛,因此比赛最终改为25个小组。前两天是小组赛,众多职业高手纷纷晋级。

  傅家俊在淘汰赛首轮以4-5输给了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第二轮,亨德利、赛事主办者达赫迪、马修-史蒂文斯和沃尔顿也相继出局。

  1/4决赛中希金斯以1-5惨败给马克-金,霍金斯5-2赢了瑞恩-戴,马克-威廉姆斯5-4险胜杜非,马克-戴维斯5-1击败乔-斯威尔。半决赛中马克-戴维斯以5-3击败了马克-金,威廉姆斯则以5-1横扫霍金斯。

  决赛采用11局6胜的赛制,最终马克-戴维斯以6-3击败了威廉姆斯获得冠军,还曾打出了单杆71分以及65分的佳绩(满分为75分)。马克-金凭借在与马克-戴维斯比赛第二局利用一颗自由球打出的83分拿到了单杆最高分和满分奖。

  附决赛比分:

  马克-威廉姆斯 3-6 马克-戴维斯

  57(41)-6, 13-36, 48-9, 0-38, 1-57(55), 0-71(71), 0-65(65), 34-0, 6-48(39)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