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新赛季开幕式姚明拄拐亮相 高唱国歌气氛到顶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09年12月19日19: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2009-10赛季CBA联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开幕式中,姚明以投资人身份亮相,这是“小巨人”在加盟火箭之后首次在中国国内联赛公开亮相。当姚明登场时现场的气氛达到顶点;而姚明也发表讲话,“小巨人”期待上海男篮能重回巅峰!

  这是CBA实行职业化以来上海首次承办CBA开幕式,这次开幕式围绕三大环节展开,首先是彰显CBA新赛季“蓄力”主题的环节;其次是回馈联赛赞助商和合作伙伴的环节;第三则是提升上海男篮士气的环节。

  开幕式以小萤星艺术团女生大合唱“上海等你来”拉开序幕,源深体育馆座无虚席!在合唱结束后,现场主持人于嘉现身并介绍开幕式流程;随后上海东方男篮啦啦队带来的《旗舞》舞蹈令人热血沸腾!北京时间19时10分,于嘉开始介绍两队出场球员,当刘炜出场时现场观众爆发出热烈掌声。在出场仪式结束后,卢卡斯三世和刘炜代表球员向全场观众致词!紧接着,姚明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身着一身西服的他拄着双拐走到球场中央。

  在接受于嘉现场采访时,姚明这样说道:“谢谢大家,非常高兴能回到这座精彩的城市,回到大家的身边。新赛季CBA联赛开始了,这是我们这支年轻球队一个崭新的开始,我有很多话要说,我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发奋图强,提高自己赢得更多的比赛。未来会有更多的人接触到我们这支球队,这群可爱的球员。我希望能为球迷提供更好的观看比赛的环境,我们也会严格要求自己。也许时间让过去的荣耀逐渐消退,不过我希望能让上海男篮重回巅峰!”

  在姚明讲话完毕之后,于嘉叫上了浙江广厦球员王博,以及上海东方男篮队长刘炜。姚明在球场中央与王博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不过姚明与刘炜似乎并没有任何交集!紧接着,姚明与全场所有人高唱国歌。在姚明下场之后,中国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宣布2009-10赛季CBA联赛正式开幕!(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