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新赛季CBA周六揭幕 姚明17日晚回国引爆开幕式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王津
2009年12月17日14:09

  新赛季CBA开幕式和揭幕战本周六晚在上海源深体育馆打响,上海男篮俱乐部总经理陆浩透露:“如果按照计划航班安排,姚明将于17日晚回国。”姚明今回国,使得开幕式揭幕战门票销售火爆。

  回到上海后,姚明将以老板身份出席球队冠名赞助商的签约仪式,并到赛场看望在那里备战的上海男篮队员,19日出席开幕式。

  上海方面对开幕式保持神秘,经多方打探,除姚明外,成龙、张韶涵等将参加开幕式;在开幕式上,姚明将奖励提前到场的1000名观众,送上海男篮纪念衫及礼品;到场的演艺明星将奉献精彩表演;现场还将搞慈善事业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