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CBA揭幕战上演台湾德比 老板姚明携丁俊晖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0日02:16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十九日电(宗晨亮)姚明、丁俊晖、“黑人”陈建州……一连串两岸文体明星的亮相,让新赛季的中国篮球联赛(CBA)揭幕战显得更像是一场“篮球嘉年华”。

  十九日,中国篮球联赛揭幕战在上海玛吉斯男篮和浙江广厦之间展开。上海男篮投资人——“老板”姚明此番亲临现场观战。

  脚伤未愈,拄着拐杖出场的姚明表示,“非常高兴回到这个精彩的城市。今天是我们年轻的球队崭新的开始。”“姚老板”充满信心地表示,“相信在球迷的支持下,上海队一定会重回巅峰。”

  姚明、丁俊晖等大牌明星的亮相,令该场比赛火爆异常。三千张球票开售当天便售罄,来自百余家媒体的近一百五十位记者云集赛场。

  新科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冠军丁俊晖,一直是篮球球迷、姚明的好友。此次来沪为好友投资的球队助阵,小丁表示,“希望姚明尽快养好伤,回到火箭队中。”

  此外,上海男篮控卫颜行书和浙江男篮前锋林志杰则上演了一场“台湾德比”。前者不仅是二00三年亚洲锦标赛助攻王,更是文体双栖明星,曾为台湾演艺团体“183club”成员。而后者更是现役台湾篮球“第一人”,外号“野兽”的他身材出众打球充满激情。

  比赛中,林志杰开场后第一次出手便命中三分,拿下新赛季中国篮球联赛的第一分。此后,林志杰连突带投表现神勇,上半场便得十一分。而作为替补的颜行书则上场时间寥寥,两位宝岛球星并未在中国联赛赛场上直接“对话”。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曾经还是同为台湾啤酒队的队友,并于去年携手为球队夺得台湾篮球联赛冠军。而台湾啤酒队副领队、范玮琪的男友“黑人”陈建州也来到现场为两位好友助威。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