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笑言火箭夺冠没戏 希望姚明大哥重返赛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0日08:44
[丁俊晖上海为姚明助威]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本报记者 吕日明

  参加完昨天下午的球迷互动活动,丁俊晖没有停歇,马不停蹄赶往源深体育场,他要去为姚明的球队加油!虽然最终经过一个加时赛,上海男篮以一分败给浙江广厦,可丁俊晖对姚明以及他的球队还是信心满满:“中场时我们交流过,我感觉上海男篮的变化比以前大多了,相信未来姚明会让上海队越来越好!”

  昨天中午飞抵上海,丁俊晖下午就参加了一个球迷互动活动,其间他鼓励小球手:“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只要坚持,未来一定会打得更好。”

  不过,这并不是丁俊晖昨天唯一的安排,“赶紧走,去源深,给姚明加油!”丁俊晖坐在车里,连续干掉朋友买来的两个汉堡包,终于在赛前赶到了赛场:“看看球,放松一下,这也是为自己进行一个调节。”

  值得一提的是,赶往源深体育场的路上,这位新科英锦赛冠军与朋友的话题始终集中在篮球上:“火箭今天又赢了……”

  接过朋友的话,小晖突然说:“火箭可真能坚持呀,我希望他们越打越好,不过,他们这个赛季冠军没戏,应该是湖人或骑士。”

  聊完NBA,自然也要说说即将去看的CBA,丁俊晖笑着说,自己上一次去现场看CBA也是看上海队的比赛:“那时候主要是看徐咏的表现,不过,他现在不打了。现在这支球队,我只知道刘炜还在打,另外,就是前几天看新闻,知道中国台湾的颜行书加入了。”

  话题又回到NBA,说起现在火箭的情况,丁俊晖非常客观:“比其他球队实力还是要弱一些,感觉他们人员不太齐整。希望姚大哥赶紧回去,这可以让火箭队变得更强。”丁俊晖昨天表示。

  昨天是CBA新赛季揭幕战,现场十分热闹,丁俊晖也留下观看了全场。“我觉得上半场要比下半场激烈多了。”他对卢卡斯印象十分深刻,“速度很快,而且有准度,看他打球很享受。”

  经过一个加时赛,上海队最终还是未能抵挡住浙江队的冲击,最终在主场吞下败果。“上海队输了,感觉很遗憾吧,不过这支球队还是有些进步的。”看完比赛的丁俊晖说,“比赛间隙,我跟姚明交流过,他对未来还是很有信心的。我嘛,当然也非常希望他的球队未来能越打越好,希望有一天能再夺CBA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