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砍17分助奥神豪取7连胜 孙悦:靠强力防守取胜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20日08:21
  早报讯昨天下午,“汇聚真诚爱心,重建美好家园”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再战一轮,北京奥神以100:73的大比分战胜冰岛联赛冠军雷克雅未克队,取得7连胜,孙悦表现出色,拿下17分、6次助攻。赛后孙悦表示,上半场全队心理上有一些大意,由于对阵每一个对手都是遭遇战,所以只能到了赛场再慢慢适应对手的打法。“这种过程可能需要一节或者两节的时间,所以我们上半场多少都有些被动。下半场我们在防守上更有针对性,所以做得更好一些。”(何鹏腩)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