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巴萨

梅西胸部进球加时绝杀对手 瓜帅含泪谢巴萨球员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21日07:58

  对一支俱乐部来说,一个赛季能拿到的冠军究竟有多少?昨晨巴萨给了你答案,他们在世俱杯的决赛中通过加时赛2:1击败南美冠军阿根廷大学生队,获得了今年的第6个冠军,巴萨也成为了史无前例的6冠王,这同时也意味着,在巴萨今年所能参加的所有赛事之中,加泰罗尼亚人获得了所有冠军称号。

  胸部进球梅西加时绝杀对手

  比赛第37分钟,阿根廷大学生队率先打破僵局。直到第89分钟,“超新星”佩德罗头球吊射才把比分追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佩德罗今年在巴萨6项夺冠赛事都取得进球,创下一项前无古人后很难有来者的纪录。

  当加时赛进行到第20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梅西用鱼跃冲顶的动作使巴萨以2:1战胜对手,实际上他是用胸部把球撞进对方大门,梅西用喜剧的进球方式让巴萨俱乐部夺取世俱杯冠军。

  喜极而泣瓜帅感谢巴萨球员

  巴萨2:1逆转大学生队夺得世俱杯的冠军,出人意料的是,在颁奖仪式开始之前,瓜迪奥拉在场内忍不住掩面而泣。瓜迪奥拉表示球队的逆转获胜是“史诗般”的,他也强调自己当时非常害怕输球,他表示:“感谢过去7个月内为球队作出贡献的人,我也要感谢那些为巴萨效力过的球员,埃托奥、赫莱布、西尔维尼奥等等,我想感谢所有人。”当瓜迪奥拉被问到自己是不是巴萨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帅时,他却只顾谈球队的成绩,“我们创造了巴萨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一年。”但在瓜帅看来,巴萨的实力还没有到那种不可战胜的高度,“巴萨不会躺在功劳簿上睡觉,球队接下来在训练和比赛中都要保持高水准。”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