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东男篮上演大逆转 战胜山西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2月21日11:37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实习生 张羽)昨晚,CBA联赛首轮全面打响,山东黄金男篮客场挑战山西汾酒,结果在双外援的带领下,他们在首节大比分落后的不利局势下奋力追赶,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88:83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此役,山东队三名球员禁赛,而山西队外援史密斯因为手续问题高挂免战牌。比赛开始后,山东队全体队员突然陷入梦游状态,山西队则在外援泰勒带领下打得有声有色,一上来就打出了一波 12:0的小高潮,泰勒更是完爆“火箭队友”斯威夫特。首节结束,山东队只得了11分。

  从第二节开始,山东队在外援艾米特带领下奋力追赶,半场结束时,山东队 40: 44落后。

  易边再战,山东队祭起双外援战术,优势明显,特别是本节末段,斯威夫特逐渐开始发威,先是暴扣得分,又在防守中送出火锅。

  关键的最后一节,山东队愈战愈勇,一直控制着场上节奏。最后8秒,斯威夫特抢到关键的前场篮板并造成对方犯规,随着泰勒超远距离三分不中,比赛结束,最终,山东队以 88: 83客场战胜山西队,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