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拜仁三战进14球豪取六连胜 距勒沃库森仅差两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21日14:25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徐扬扬报道:尽管拜仁慕尼黑最终未能完成“圣诞节前登顶”的任务,但5比2痛歼德甲第17轮的对手柏林赫塔,仍然让大雪纷飞的安联主场成为一场激情四溢的嘉年华。目前,积35分的勒沃库森仍列榜首,沙尔克04和拜仁仅随其后分列二三名,相互间的分差仅1分。

  身着红色运动外套的拜仁主帅范加尔挺立在安联球场的漫天飞雪当中,他那张素来冷峻的老脸却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开场仅16分钟,范比滕头球破门,替主队首开记录。此后,戈麦斯和罗本在第31分钟和第33分钟又各进一球,上半时结束时拜仁已经以3比0的大比分奠定胜势。而拜仁每进一球,安联球场就播同一段欢乐的音乐,在三次重播后,现场已经成了欢乐的海洋。

  尽管拜仁下半时有所放松,让柏林赫塔的拉莫斯和拉斐尔各扳回1球,但拜仁的穆勒和奥利奇也各有斩获,最终让那段欢乐的音乐五度在安联球场回响。拜仁迎来6连胜,近3战竟然打进了惊人的14球。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