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15轮勒沃库森仍居首 拜仁小胜门兴重返三甲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07日06:18
  铁血德甲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昨天凌晨,德甲第15轮比赛全面开打,汉诺威主场素来不弱,而头羊勒沃库森近来攻击力也相当有限,双方闷战一场0:0收工,乏善可陈。至此,勒沃库森积31分暂列榜首,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不来梅积27分,还少赛一场。冠军杯“死了心”的大佬拜仁也在复苏中,积27分的他们随时有可能收复联赛失地。勒沃库森,能当“冬季冠军”就不错了。其他场次,汉堡主场0:0平霍芬海姆;多特蒙德主场4:0完胜纽伦堡;沃尔夫斯堡主场2:2平弗赖堡;斯图加特主场1:1平波鸿;在提前进行的比赛中,拜仁2:1小胜门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