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小牛诺维茨基缺阵胜骑士 詹姆斯艳羡对方明星多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2日03:11

  本报讯 “即便没有德克(诺维茨基),他们仍有那么多全明星,这些家伙站了起来。”昨日,小牛主场对阵骑士,诺维茨基因伤高挂免战牌,不过他的“替身”蒂姆·托马斯砍下22分,带领小牛102比95击败骑士。输了球,詹姆斯仍称赞了对手。

   与火箭一役,诺维茨基与兰德里发生碰撞,撞落对方5颗牙齿的同时,他的肘部也受了伤。蒂姆·托马斯作为在联盟效力了13年的老将,此前6场一共出场19分钟,此役为他本赛季第一次先发。

   托马斯并没有让大前锋位置成为短板,马里昂也对这名老将赞不绝口,“我们并不只仰仗一个家伙,作为一支防守型球队,每个人都应该展现出血性。半条汉子同样也是汉子。”

   骑士方面,“大鲨鱼”奥尼尔和莫·威廉姆斯哑火,奥尼尔7投仅1中拿下5分,小莫也仅8分进账。砍下25分的詹姆斯艳羡对方的阵容,“他们是这个联盟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即便缺少了德克,还有约什·霍华德、基德以及特里。而这个夜晚,蒂姆·托马斯的表现也很抢眼。”

   因为奥尼尔的存在,上赛季太阳挡拆战术发挥不出来,骑士主帅麦克·布朗承认球队在这个夜晚遇到了同样的情况,“在挡拆方面,我们遇到了很多麻烦。他们把牙齿伸进了我们的防守中,让我们寝食难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