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公布最新实力榜 湖人重回榜首火箭升至第九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2日04:31

    华盛顿1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NBA官网21日公布了实力排行榜,目前NBA战绩最佳的湖人队超越上一榜排名第一的凯尔特人队重返榜首。

    这是NBA专栏作者舒曼自本赛季常规赛开赛以来公布的第八周排行榜。至此,在八周排行榜上,卫冕总冠军湖人队和凯尔特人、老鹰队一起两度坐上榜首位置。其他两周登上第一宝座的是太阳队和魔术队。

    本赛季揭幕前舒曼曾把没了姚麦组合、仅由一批优秀角色队员组成的火箭队列在第18位,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令人吃惊的火箭队在排名榜上一路呈上升趋势,本榜已升至第九,创造了本赛季排名新高。

    以18连败创下NBA赛季开局最差纪录的新泽西网队,目前在新主帅带领下又连输7场,因此在此排行榜上还是稳居垫底位置。

    列本榜第二到第10位的队伍依次是:凯尔特人、魔术、老鹰、小牛、骑士、掘金、太阳、火箭和爵士队。

    排名第11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马刺、开拓者、雷鸣、灰熊、热火、黄蜂、国王、猛龙、快船、雄鹿、活塞、尼克斯、公牛、步行者、山猫、76人、奇才、森林狼、勇士和网队。

    本榜升幅最大的是公牛队,升了3位至第23位。上一榜升幅最大的活塞队本榜跌落最大,下滑了5位到第21。(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