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体:基德助攻升至第二 火箭延续对小牛颓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1月26日12:54
火箭VS小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午,火箭队主场迎战小牛,最终以99-130惨败给对手。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基德助攻升至历史第二 火箭延续对小牛颓势

  美联社在赛后以“小牛击败火箭,基德升至历史助攻榜次席”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美联社在文章当中指出,基德在对火箭队这场比赛当中实现了一个重要目标,那就是他的总助攻次数升至了NBA历史排行榜的次席,在本场比赛当中基德送出7次助攻,使得他的职业生涯助攻总数达到了10337次,一举超过了马克-杰克逊职业生涯的10334次,排到了历史第二位,现在仅落后于斯托克顿的15806次助攻。特里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砍下27分,小牛队全场命中率高达65.5%,最终以130-99击败火箭。小牛队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的分球命中率很高,全场17投9中。此前因伤缺阵三场的马里昂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也先发出场并且在31分钟时间里贡献了12分。火箭队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此前18场与小牛队的较量吃到了14场败仗。

  NBA官网:火箭高开低走 特里改变比赛走向

  NBA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在今天比赛当中开局打得相当不错,一上来就打了小牛队一个15-2,但是自从上个赛季的最佳第六人贾森-特里在首节中段上场之后,小牛队全面爆发,连中九球打出一波26-0的得分高潮,一举压制住了火箭队的炮火,在此期间火箭队连续8投不中,而且还出现了4次失误。此后火箭队再怎么努力也未能在比分上迫近小牛队。

  ESPN:火箭大起大落无力回天 小牛创赛季得分新高

  ESPN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在开局不错的情况下全面哑火,被小牛队打出了一波26-0的得分高潮,陷入被动之后的火箭队也显得无力回天。上半场结束时,小牛队以68-51领先,下半场开始之后小牛队又是前11次出手命中6球,保持住18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这时候火箭队发起了一波冲击,打出一波小高潮,但是托马斯在第三节最后一分钟在兰德里头上扣篮命中,让小牛队带着91-77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特里在比赛时间还剩下6分45秒钟时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投篮命中,让小牛队取得了全场最大的领先优势,小牛队以108-87领先火箭。此后小牛主帅卡莱斯勒悉数派替补出战,但是小牛队最终全场还是创造了他们本赛季的最高单场得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兰德里高效表现无人可比 24分扮演丰田中心之王
基德战火箭收获里程碑 生涯助攻升至历史第二位
火箭最痛恨之人率小牛反击 替补奇兵攻陷休斯顿
火箭渴望接种疯牛病疫苗 四项获胜因素缺一不可
火箭主场难逃小牛魔咒 小牛半场完成28分大逆转
海爷竟尝小牛三记大火锅 火箭队长惨遭伤病拖累
大前对决诺天王胜火箭影帝 次节100%助小牛逆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双手飞扣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是伪强队
火箭依然是一流强队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