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形象受损代言费暴跌 雪茄公司10万美元欲签伍兹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22日07:09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当赞助商撤退的速度比老虎伍兹过去拿下推杆的速度还要迅速之时,有一家公司愿意请这位处于困境中的高尔夫球手为他们的产品代言。

  某雪茄奥兰多公司给伍兹的代言费是10万美元。这个费用与老虎通常数百万美元的合同相比稍微少了些,可是当像埃森哲、佳得乐和豪雅表这样的公司纷纷与这位失宠的高尔夫球手划清界限之际,老虎可能会考虑这份合约。

  伍兹去过这个雪茄公司在奥兰多的旗舰店好几次,经理亚历克斯·迪亚兹告诉记者,伍兹更喜欢“口味更加平淡的香烟”,也许他对雪茄的口味与此有点相似,不过在情妇方面,他的口味当然更加粗野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