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加索尔双喜临门 6000万美元大合同等待西班牙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2日12:01

  本次面对四届“最佳防守球员”得主本·华莱士,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在进攻端受到了明显的压制,可即便如此,他仍然交出了13分11个篮板的答卷,连续第七场比赛收获“两双”的数据。而在回到洛杉矶之后,还有另外一项“数据”等待着他来收获,那就是一份总金额超过6000万美元的新合同。

  加索尔目前的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他在本赛季和下赛季的年薪分别为1650万和1780万美元。考虑到这位西班牙内线到来之后给球队带来的巨大变化,湖人自然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洛杉矶,因此提出与对方续签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至于薪水方面,湖人愿意开出联盟所规定的顶薪,这样的话,加索尔可以在三年内赚到6470万美元,成为联盟中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一。

  如果不是由于球队本次连续在东部征战的话,估计双方早已在这份新合同上签字确认。不过根据美国媒体的分析,无论球队还是加索尔本人,应该都不会拒绝这次继续合作的机会,或许在球队结束客场之旅后,湖人马上就会宣布与加索尔续约的消息。

  与加索尔的续约问题相比,人们现在更关心科比的未来。和加索尔一样,科比的合同同样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据说湖人向这位当家球员同样提出了续约三年的条件。如果以上续约工作全部顺利完成,那么“科比+加索尔”组合在2014年之前,将继续成为湖人的顶梁柱。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