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公牛87-96负湖人 科比豪取42分加索尔砍两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0:02
2009-2010赛季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87:96负洛杉矶湖人 科比豪取42分加索尔砍两双

  北京时间12月16日,湖人在客场以96-87击败公牛。科比42分,另有2篮板3助攻3抢断,保罗-加索尔10分16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1分3篮板、拉玛尔-奥多姆9分8篮板3助攻、罗恩-阿泰斯特9分5篮板4助攻;公牛方面,德里克-罗斯21分4篮板6助攻、洛尔-邓21分6篮板、乔金-诺阿11分20篮板6盖帽、布拉德-米勒15分8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科克-辛里奇11分3助攻2抢断3盖帽。

  科比已经摆脱了手指伤势的影响,26投15中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的最高得分,另外科比还有3抢断3助攻2篮板,拜纳姆贡献11分3篮板,加索尔贡献10分16篮板2盖帽。公牛这边有5人得分上双,罗斯砍下21分6助攻4篮板,米勒得到15分8篮板6助攻,诺阿贡献11分20篮板6盖帽,邓得到21分6篮板。

  开场阶段,湖人想先从内线打开局面,然后效果并不好,阿泰斯特和科比各被诺阿盖了一个大帽,在罗斯的带领下,公牛的反击速度非常快,很快发动了一波14比4的攻势,罗斯3次抛投得手,还送出了2次助攻,米勒的高位跳投和策应也给湖人造成了一定的杀伤。可惜罗斯似乎在一次快攻中拉伤了腰部肌肉,本节中段便被换下。科比在中段突然爆发,连得7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后半段,科比的手感依然火热,在3分钟里砍下11分,公牛则依靠流畅的整体配合和对手周旋。首节结束,双方战成31平。

  第二节,双方替补展开对决。板凳深度稍逊一筹的公牛进攻非常吃力,快速反击打不出来,效率大幅下滑,前5分钟仅得到5分。好消息是罗斯在更衣室简单处理下伤处后又回到了场上,看来并无大碍。本节中段,奥多姆连得5分,包括一次2+1上篮,帮助湖人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反超7分。罗斯的一记打板中投止住了主队的颓势。后3分钟,双方陷入阵地战,湖人靠着科比的加索尔的单打优势维持领先地位。半场结束,湖人以54比48领先。

  罗斯引领公牛反击攻势

  下半场,加索尔和拜纳姆接连尝试低位单打都以被盖收场,科比的突破依旧犀利,但是罚球却意外失准,前4罚仅1中,而且还被吹了一次进攻犯规。公牛的进攻主要依赖邓和罗斯,前者3次突到湖人禁区上篮得分。本节中段,阿泰斯特在错失了2次空位机会之后终于投中一记三分。公牛利用湖人命中率下降的机会再度拉快攻防转换节奏,罗斯得到3分并助攻邓投中一球,将比分追成64平。科比随后命中一记高难度的后仰跳投,罗斯穿过关门防守起跳躲过加索尔的封盖挑篮得分。双方你来我往。本节结束,公牛以73比72反超。

  最后一节,布朗一上来就投中一记三分,接着上演快攻暴扣,帮助湖人重新夺回领先地位。吉布森用一记暴扣打破了主队的僵局,罗斯接队友助攻投中一球。但是此后公牛又陷入了3分多钟的得分荒,湖人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9分。暂停后,邓在弧顶投中一球,吉布森两罚一中。阿泰斯特和奥多姆各得2分。直到比赛还剩2分14秒米勒跳投命中之后,公牛本节的得分才突破10分大关。最后39秒,科比投中盖棺定论的一球,帮助湖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乔吉姆-诺阿,布拉德-米勒,洛尔-邓,约翰-萨尔蒙斯,德里克-罗斯。

  湖人: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罗恩-阿泰斯特,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