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老总:有多队觊觎于汉超 现在卖还不是时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2月22日12: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2日报道) 国脚于汉超的神秘离队,立刻引发了一场有关他转会的话题。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承认,确实有多支球队对于汉超感兴趣,但是辽足已经确定于汉超为非卖品,至少今年肯定不会卖掉于汉超。

  此前有传闻说,北京国安、大连实德、上海申花、陕西浐灞等多支球队都对于汉超垂涎三尺。对于这样的传闻,隋岩并未否认,“肯定有很多球队都在觊觎我们的于汉超,这样的队员没人感兴趣才是新闻呢。”于汉超此前突然离队,隋岩的解释是他腰伤未愈,需要回家休养,跟转会的事情没有任何关系,“我跟于汉超一直保持着联系呢,他的伤好转了,随时都可以回队。”

  辽足历年来都不缺少卖掉核心球员赚钱的先例,于汉超如今是球队的新生代核心人物,如果他进入转会市场的话,肯定会给辽足带来一笔不菲的收入,按照转会公式计算他的身价将会达到400万左右。不过隋岩开玩笑说,“这个价钱我们肯定是不会卖掉他的,除非有球队能出一个亿,否则我们不会轻易把于汉超出手的。明年打中超,我们还得依靠于汉超呢,如果他走了,球队可真就麻烦大了。”

  尽管辽足否认了甩卖于汉超的可能性,但是并不等于他们关闭了于汉超的转会大门,隋岩意味深长的说:“现在还不是卖掉于汉超的时候,他是一个潜力股,现在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如果现在把他卖了,那我们就等于是赔了。”“一个亿就卖”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如果真的有球队肯出大价钱,于汉超转会也并非不存在可能。

  正在大连养伤的于汉超没有对自己转会的事情发表任何言论,但是有传闻说有球队开出百万年薪诱惑他,对于这位新晋国脚而言,如今在辽足区区20几万的年薪肯定是有点低了,因此如果辽足希望留下于汉超,加薪或许才是最有力的武器。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