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首届跳水明星系列赛|跳水明星赛 > 09跳水明星赛动态

明星系列赛合肥站何姿三米板夺冠 吴敏霞仍第二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3日03:35

  本报讯 (记者张宾)郭晶晶时代,吴敏霞一直被冠以“千年老二”的称号。如今,郭晶晶暂时进入休养阶段,但吴敏霞还未能摘下“千年老二”的帽子。昨日,跳水明星系列赛合肥站落幕,在女子三米板的争夺中,何姿再胜吴敏霞,成就两连冠。

  首战在武汉,吴敏霞就输给了何姿。昨天的比赛,沿用了之前的赛制,预赛波澜不惊,吴敏霞、何姿以及王涵等名将均顺利晋级。末尾淘汰赛,吴敏霞在倒数第三轮被淘汰,只能参加挑战赛,争取另外两个晋级总决赛的机会。面对施庭懋等小将,吴敏霞在挑战赛中未遇到挑战,重获总决赛资格。总决赛一跳定输赢,吴敏霞选的动作是难度系数为3.0的3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她入水效果并不理想,最终不敌何姿,再次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