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新闻发布会记者只问郭晶晶 搭档吴敏霞颇显尴尬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08:20

  人民网体育香港12月13日电(记者胡雪蓉)在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所有的记者都把问题抛给了“跳水女皇”郭晶晶。作为一项双人比赛,老搭档吴敏霞在现场显得颇为尴尬。

  在偌大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吴敏霞与银牌选手、中国澳门两将都成为了郭晶晶的“陪衬”。将近20分钟的发布会,“请问郭晶晶……”几乎成了所有记者提问的开头语。与郭晶晶搭档多年的队友吴敏霞在现场显得颇为轻松,始终面带笑容的听着各路记者所提出的关于郭晶晶的各种八卦问题。

  经过主持人刻意提醒,记者终于开始对吴敏霞发问。但问题一出,还是让现场所有人大吃一惊,“请问吴敏霞,近来你的状态不好,你有没有退役的打算?”离开郭晶晶的退役问题,这回又轮到了吴敏霞。

  想必吴敏霞听到这个问题也有点发晕,沉默片刻说:“我没有太听明白你的意思。你说我什么时候状态不好,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挺好的。”吴敏霞的回答引来现场一阵笑声,“我现在很喜欢跳水,很享受它给我带来的快乐,至于以后的路我没有想过,我只会尽力完成现在每一天的比赛,走好现在的每一步。”

  吴敏霞巧妙地回答了这个尴尬问题后,记者又向郭晶晶提出,“你觉得在你退役后,吴敏霞是你的接班人吗?”

  “谈不上接班不接班,我和吴敏霞一起奋战多年,我们都在为中国跳水做出贡献。”郭晶晶对此回答得干净利索,“不管我们谁在这里,都会非常努力比好赛,中国跳水队的每一个都是一个目标而努力,我们都会努力去把比赛比好的。”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