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将同东亚进行教学赛 高洪波过招恩师徐根宝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3日05:40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 国足昨天开始了在上海的正式训练。此前的半个多月里,国足始终在海南进行体能训练,就连队内比赛的机会都很少。为此,国足将于今天同徐根宝的上海东亚队进行一场教学赛,这也是球队此次冬训以来进行的第一场比赛。

  作为今年中甲联赛的第四名,上海东亚队在老帅徐根宝的带领下距离中超只差一步。巧合的是,高洪波也正好是徐根宝的弟子,他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以来还曾多次前往徐根宝的崇明足球基地向师傅取经。

  这次率队同小师弟们过手,高洪波只想通过这样的教学赛,检验一下国家队此前的训练成果,另外也想考察一下新招入几名新人的状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