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客场不敌山东 湖北队遭遇两连败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23日10:4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全国男子排球联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湖北男排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山东队,结果湖北队以0:3负于对手,惨遭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胜的佳绩。

  作为男排联赛A组的“升班马”,年轻的湖北男排此前在首轮比赛中,以0:3负于卫冕冠军上海队。而同样年轻的山东队,则战胜实力不俗的辽宁队。在今年的全运会中,山东男排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而湖北男排在预选赛就遭淘汰,因此,从实力上来看,山东男排占据绝对的上风。

  昨日的比赛中,湖北男排的小伙子打得十分顽强,首局比赛,湖北队紧咬比分,无奈自身失误过多,以20:25丢掉首局。第二局比赛,湖北男排的心气受到影响,陷入对手的比赛节奏中,以18:25再输一局。第三局,湖北男排完全失去了还手之力,17:25,湖北男排在山东遭遇两连败,两轮联赛过后,湖北男排1分未得,积分垫底。

  赛后,湖北男排主帅洪庆表示,由于全运会后湖北男排调整很大,因此在技术上与上海、山东等强队还是有差距,本赛季联赛,湖北队还是以锻炼队员为主。本周日,湖北男排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河南队。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