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陕西男篮主场不敌辽宁盼盼队 经验技术差距不小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3日22:26

    新华社西安1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2009至2010赛季CBA联赛23日进行第二轮,陕西锂源动力男篮在首个主场比赛中,以104:120不敌经验老到的辽宁队。

    陕西队本赛季经历了大换血,从教练到队员,包括赞助商,都有相当大的变化,队员平均年龄仅有21岁。

    本场比赛,陕西队完全处于下风,全场都没有领先的机会。辽宁队张庆鹏和李晓旭两名国内球员就贡献了55分。

    除了第一节结束辽宁仅领先一分外,从第二节下半段开始,辽宁队依靠远投三分和严密的防守,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大。上半场结束,陕西队以44:56落后。

    第三节开始,双方都派出了双外援,可陕西队仍然难改落后的局面。年轻的陕西队员与外援间缺乏配合,很难打进内线,外援得球后基本都是单打独斗。双方最大差距已拉大至28分。面对巨大的领先优势,辽宁队让外援下场休息。第三节结束时,陕西队以63:90落后。最后一节,辽宁队以120:104结束比赛。

    赛后,陕西队主教练史利平表示:“陕西队的年轻队员,经验与技术与辽宁队差距不小。外援,尤其是皮科特与上一场相比,表现不尽如人意。”(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