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足总正式指控阿森纳 温格曝大将超亨利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09年12月24日01:34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2月23日,英足总官网宣布就英超第18轮阿森纳与赫尔城比赛中发生的球员冲突事件正式指控两家俱乐部。

  12月19日,英超第18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赫尔城,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阿尔沙文在前场被放倒,纳斯里不冷静地从身后撞倒了加西亚,亨特上前问质问,巴姆比又从一旁用力推开纳斯里,双方球员马上扭打在一块,最后纳斯里和巴姆比都被黄牌警告。

  组图:阿森纳赫尔城爆发群殴 门神扑出点球瞬间

  英足总在赛后对此事进行了调查,通过对比赛录像的再次确认,认为阿森纳和赫尔城在控制球员方面有着不推卸的责任,便于23日正式提出了指控。

  另外,据阿森纳官网报道,沃尔科特打破了亨利所保持的球队个人短跑纪录,成为阿森纳历史上跑得最快的球员。

  最近温格在一次接受阿森纳官网的访谈中透露了三个40米跑速度最快的弟子:沃尔科特、贝拉和特劳雷,当然,小老虎是其中最快的。

  “他保持着40米跑的纪录,好像是4.72秒。亨利也很快,4.82秒。特奥当然也尝试过100米,贝拉也很快,特劳雷差得也不多。”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